微网站

微信公众号

招考快讯详情

首页 » 招考快讯详情

关于2017年沈阳体育学院舞蹈表演专业山东省校考成绩及合格线的公告

来源/作者:    浏览次数:(1975)    发布时间:2018-12-28

各位考生:

    我校2017年山东省舞蹈表演专业校考成绩现已公布,考生凭姓名和身份证号登陆查询,查询网址:http://chaxun.syty.edu.cn/2017cjcx/index2017byxx.htm  , 查询时间为2017年6月12日—15日,请考生及家长认真核对公布的成绩及考生相关信息,如有疑问,请考生于6月15日16:00点前拨打沈阳体育学院招生就业处电话(024-89166657)与我校联系说明情况,逾期后果自负。

    我校2017年山东省舞蹈表演专业校考合格线为:92分。考生专项成绩在92(含)分以上,文化考试成绩达到山东省考试院划定的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,分文理、按校考专业成绩择优录取。另外,我校今年不再发放纸质合格证。